>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余姚:大妈跳广场舞被杀 嫌犯疑似精神异常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朱琳

  金报讯(记者 朱琳)去余姚照顾外孙,吃完饭散个步,却招来了杀身之祸。如果可以重来,鄞州下应的姚某说什么都跟着丈夫早点回家去了。前天晚上,发生在余姚城区兰墅公园的这起凶杀案,让原本幸福的家庭破碎了。

  广场舞大妈被杀

  警方昨早抓获嫌犯

  “今晚7点半左右,兰墅公园一女的被人用刀砍死了,现场血迹还未干,警车和急救车刚到达。”

  从前天晚上8点起,余姚微博圈就被这起凶杀案刷屏,大家议论纷纷。

  一名跳广场舞的女士说,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杀人了!杀人了!”她回头一看,一名中年女子倒在血泊中,另一名女子急匆匆地往西边跑去,穿过一片小树林就不见了。从现场上传的照片来看,被害女子个子矮小,短发,身边丢着一个双肩包,但是关于她俩发生了什么,没有一个人说得清楚。

  就在昨天早上,记者从余姚警方得到消息,通过一个晚上的努力,民警于昨天早晨7点左右已在慈溪市匡堰镇抓获嫌犯杨某(女,37岁,贵州人),而被害人当时经现场确认,就已经死亡,死者系姚某(女,56岁,宁波鄞州人)。

  大妈从不与人结怨

  家人猜测是误杀

  昨天中午11点半,记者来到位于余姚市世南西路上的兰墅公园,离案发已过去十多个小时,现场清理得差不多了。虽然时隔大半天,还是有一些居民过来,其中不乏前一晚在场的群众。“我没有看见凶杀过程,但是我来的时候,死者还没被送走,当时她的颈部血流如注,猜测是被人从背部抹了脖子。”

  从余姚回来后,记者辗转打听,找到了死者姚某在宁波的家,那是位于鄞州下应的一个小区,3年前姚某拆迁安置在这里。

  碰巧的是,记者询问的一个门卫师傅,刚好是姚某的亲戚,昨天一早他就知道了这事。师傅说,姚某是他舅舅的儿媳妇,平时走动也算多,姚某两口子人非常好,据她的小叔子说,这次纯粹是被人误杀了!

  “他们夫妻是去余姚帮女儿带孩子的,她家是独生女,女儿大学毕业考上了余姚的公务员,所以就在余姚买了房子,安家落户,现在有个6岁大的外孙。老夫妻宁波、余姚两地住,外孙是跟着他们。昨天晚饭后,两夫妻习惯性地去公园散散步、跳跳舞,然后她老公让她回去,她刚学会广场舞,就说要再多跳会儿。谁知老公在家左等右等,都没见她回来,晚上9点给她打电话,也没接。谁知接下来竟然等来了警察的电话,说老婆人已经没了……”

  “她小叔子跟我说啊,当时那个人是拦住了她,然后她马上喊救命,可是没有用,还没怎么开口,对方就一把刀抹了她的脖子。”师傅告诉记者,家里人想了半天,都说她从没有在余姚跟人结仇过,而且也不是常住,没有什么仇家,也没有发生过纠纷,所以这才更让他们痛心。

  昨天截稿前,余姚警方向记者通报,嫌犯杨某疑似精神异常,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具体的案情,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4/25/content_282433.htm?div=-1 report 1528 金报讯(记者朱琳)去余姚照顾外孙,吃完饭散个步,却招来了杀身之祸。如果可以重来,鄞州下应的姚某说什么都跟着丈夫早点回家去了。前天晚上,发生在余姚城区兰墅公园的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56岁大妈跳广场舞被杀 嫌犯疑似精神异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