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园晨练大声吼 老人被公园保安打伤缝5针

来源:现代快报
漫画 雷小露
漫画 雷小露

  昨天早晨,69岁的老崔同往常一样来到秦淮区武定门公园锻炼身体。老崔有一个习惯,每跑一段路都会大吼一声。“这样对身体好。”老崔说,昨天上午8点多钟,他却因为大吼被公园保安打了。武定门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解释说,保安当时劝阻老人大吼是怕老人影响其他人,但是打人的确不对。这位负责人说,他对此表示道歉,并将承担老人全部医药费。

  现代快报记者 李宇龙

  老人公园锻炼大吼被打

  老崔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今年69岁,坚持每天早上到武定门公园锻炼已经有13年了。“十多年前,我有高血压的毛病,所以一直坚持锻炼。”老崔说,经过这么多年,他的体质逐渐增强,病情也稳定了许多。不过,老崔锻炼的时候有一个习惯,就是每跑一段路都会大吼一声。“这样对身体好,我坚持很久了。”

  昨天上午老崔晨练的时候,因为大吼,经历了一件让他觉得非常恼火的事情。“保安把我的头给打破了。”昨天下午,老崔拨打现代快报热线96060称,自己在锻炼的时候,经过武定门公园保安岗亭时,被保安喝止不能大吼。“他当时说,我大吼吓到他了,不让我在公园里喊。”老崔说,对方态度很不好。经过争执之后,老崔离开继续跑步,而当老崔第二次经过保安岗亭的时候,又大吼了一声。“我也不是故意的,我每跑一段路都会大吼一声,正好走到这,我也没办法。”这次大吼之后,双方发生了第二次口头争执。这次争执也再次被其他晨练的热心市民给劝开了。

  不过,当老崔第三次经过岗亭大吼的时候,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他把我拦住,满口粗话,然后掐住我的脖子,把我推到岗亭的门上,结果把我的头给磕破了。”随后,老人报警求助,被警察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救治。

  老崔说,自己在公园内锻炼身体,大吼对身体有益,并且也没有违反公园的相关规定,他就是搞不懂为什么保安要对他进行打骂。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老人的头部磕破之后,被缝了5针,昨天下午正在医院输液治疗。

  公园管理方道歉并承担医药费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武定门公园管理处。管理处主任肖军说,他正在处理这件事情,已经对涉事的保安提出批评。“当时老人在公园里锻炼时大吼,保安本意是想劝老人尽量小点声,不要打扰到其他晨练的人。”肖军说,老人却一直没有听劝,所以这名保安感到有些恼火。不过,肖军表示,不管怎样,动手打人是不对的,应该向老人道歉。

  肖军称,事发后,他已经去医院探望老人表示道歉了,等老人回家后,他还会到老人家中探望。肖军表示,他们将承担老人的全部医药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4/25/content_395424.htm report 1677 漫画雷小露昨天早晨,69岁的老崔同往常一样来到秦淮区武定门公园锻炼身体。老崔有一个习惯,每跑一段路都会大吼一声。“这样对身体好。”老崔说,昨天上午8点多钟,他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公园晨练大声吼 老人被打缝了5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