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义乌上演“速度与激情” 肇事司机爬出车门后失联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龚望平

  网友“B哥”微信爆料:昨天上午9点多,义乌商贸区街头,三辆车顶在了一起,“简直是《速度与激情》的电影场景!”

  从配发的照片看,一辆奥迪好像要爬上前方一现代车和敞篷宝马车的背。但现代车不肯就范,与奥迪形成顶牛之势。

  钱江晚报记者获悉,更精确的现场是这样的:奥迪和现代死死地顶在一起,两车都只有一侧轮胎着地,另一侧悬在空中,与地面呈45度角,形成“人”字形。而敞篷宝马车同时被两辆车追尾。

  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宝马与现代都停在路边,一辆行驶中的奥迪车突然失控,撞了上去。

  “我刚下车几分钟,就听到砰的一声,出来一看就变成这样了。”宝马车主一脸无辜。

  监控视频显示,黑色奥迪撞上红色现代后,还往前硬生生推了近三米才停下来,当时车速不慢。

  在事故现场,还可以看到一条长长的轮胎印,以及车子与路缘带摩擦产生的痕迹。另外,奥迪车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

  现场目击者说,红色现代轿车本来停在那里好好的,被顶到这么高的地方,奥迪的车速不慢。

  在事故现场,记者没有找到奥迪车的驾驶员。

  目击者说,奥迪司机是一位外国人,当时副驾驶座上还有一人,事故中两人都没受什么伤,从车内爬出来后离开了现场。钱江晚报记者从义乌交警部门了解到,奥迪车主是浦江人,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当事驾驶员离开现场后,也没有和交警部门联系。

  交警部门正努力找到当事司机。事故仍在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易广新 本报记者 龚望平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4/25/content_3028116.htm?div=-1 report 846 网友“B哥”微信爆料:昨天上午9点多,义乌商贸区街头,三辆车顶在了一起,“简直是《速度与激情》的电影场景!”从配发的照片看,一辆奥迪好像要爬上前方一现代车和敞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义乌闹市区上演“速度与激情” 肇事司机爬出车门后失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