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欠哥哥补偿款被列失信名单 弟弟感惭愧迅速还钱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聂丽娟魏璐常琼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丽娟通讯员魏璐常琼)“上了失信黑名单,被街坊笑话,更无脸面对哥哥。”昨悉,家住汉口的李城(化名)将10万元执行款交到江岸区法院,一场遗产纠纷终于结束,他和哥哥老李握手言和。

  2009年,老李的母亲去世,其房产被弟弟李城过户到自己名下。老李因此将弟弟告上法庭。后经法院调解,双方于2011年底达成协议,李城要分三期给付哥哥总计13万元的房屋补偿款。时间一晃1年,李城没有付钱,老李于2013年1月向江岸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前两期的补偿款共计10万元。法院执行中了解到,李城下岗多年,除了退休金外,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且患有慢性疾病,扣除医药费后退休金所剩无几。李城也一再表示,这套房产即将拆迁,一旦补偿到位,即向哥哥付钱。

  今年初,老李再次来到法院称,母亲那套房屋暂时不拆迁,而弟弟已于半年前将房屋出租,并没有偿还债务,因此要求法院依法恢复执行。

  江岸区法院承办法官核实了相关情况后,认为被执行人李城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于今年3月将其纳入失信人员名单。事后,李城觉得这很不光彩,于是4月16日向法院提交了10万元执行款。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25/ctdsb2632786.html report 656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聂丽娟通讯员魏璐常琼)“上了失信黑名单,被街坊笑话,更无脸面对哥哥。”昨悉,家住汉口的李城(化名)将10万元执行款交到江岸区法院,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欠哥哥补偿款被列失信名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