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双手畸形推脱盗窃嫌疑 民警用泡面使其认罪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关前裕王贺孙强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王贺孙强)丹江口市一名男子盗走他人钱财,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以自己双手残疾活动不便为由推脱嫌疑。民警心生一计,午饭时间,给他拿来一碗方便面和开水请他吃,最终让其露出了马脚。

  4月21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柳河口村村民周某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家超市的现金1700元被盗。

  周某回忆,当日下午5时许,该镇寨山村村民王某曾来过超市买东西,还坐在收银台前与自己聊天。此时,收银台抽屉里的2300多元现金还在,后来他起身帮一名女性顾客挑选货物,只有王某一人在收银台前坐着。周某帮顾客挑选完货物后,王某和那名顾客一起出了超市门。10分钟后,周某打开收银台,发现抽屉里的现金只剩600元。

  民警分析,王某存在一定嫌疑,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然而,王某一直坚称自己双手严重畸形,平时活动都不便,更莫说盗窃了。但民警通过当地群众了解到,王某平时喜好打麻将,且码牌、出牌都比较麻利。这引起了民警怀疑,遂决定施计一试。

  到了午饭时间,民警为王某拿来了泡面和开水,王某娴熟地撕开方便面包装袋,兑水泡面,用筷子吃面……,这些举动与其所说的双手活动不便自相矛盾。民警遂对王某展开心理攻势,最终,王某的心里防线被突破,对自己趁周某帮其他顾客挑选货物之机,将超市收银台里的一沓纸币抽出1700元放在自己口袋的经过供认不讳。民警随后在王某家卧室的枕头下,将1700元赃款搜出。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监视居住,案件正在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25/ctdsb2632795.html report 830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王贺孙强)丹江口市一名男子盗走他人钱财,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以自己双手残疾活动不便为由推脱嫌疑。民警心生一计,午饭时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吃完一碗泡面 让他露了马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