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家餐馆发生疑似中毒事件 3人晕倒2人身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高家龙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家龙)昨日,浠水县一家餐馆发生疑似中毒事件,店内3名员工晕倒,其中两人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浠水县清泉镇双桥北路一家名为“公安牛肉家常菜”的餐馆内,3名员工不知何故突然倒地,老板闻讯连忙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后,将3人送医抢救。不幸的是,其中两人经抢救无效身亡,另外一人昏迷不醒,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其还在救治中。

  经初步调查,涉事的3名店员均为公安县人。经法医初步勘验,他们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目前,事发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25/ctdsb2632798.html report 420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家龙)昨日,浠水县一家餐馆发生疑似中毒事件,店内3名员工晕倒,其中两人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昨日上午9时50分许,浠水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浠水一家餐馆发生疑似中毒事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