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新一军公墓委身菜市场 保护计划正审批

来源:信息时报
目前,新一军公墓的改造、保护计划已在审批过程中。
目前,新一军公墓的改造、保护计划已在审批过程中。

  新一军公墓位于濂泉路路口的广园中综合市场内,而公墓的纪功亭,已被猪肉档、菜摊包围。针对现状,昨日广州市文化局和文物局经过调查,向市场管理方提出了整改意见。目前改造、保护计划已在审批过程中。

  记者获悉,新一军阵亡将士公墓占地30多公顷,大部分墓园属于军事管理区,未向公众开放。昨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局和文物局的工作小组联合进行调查,市文化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工作小组已向市场管理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市场内的纪功亭要保持整洁干净,围绕纪功亭摊档商贩要搬离,为纪功亭留下一定的瞻仰、祭祀空间。信息时报记者 陈引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5/230621.html report 842 目前,新一军公墓的改造、保护计划已在审批过程中。新一军公墓位于濂泉路路口的广园中综合市场内,而公墓的纪功亭,已被猪肉档、菜摊包围。针对现状,昨日广州市文化局和文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新一军公墓委身菜市场怎么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