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苹果计算器 “77-38.5=0” 客服:多摁了等号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李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丹) 近日,一则关于“苹果计算器有问题,77-38.5=0”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导致不少苹果用户咨询换机事宜。随后,记者从苹果官方客服证实,苹果计算器并无问题,只因操作界面特点和视觉误差误导使用者多操作了一次。

  针对不少苹果用户反映按此计算结果确实为“0”,包括“66-33”,“44-22”等,苹果官方客服表示,用户输入77减38.5后,屏幕显示的是最后输入的38.5这个数字,如果按下等号,屏幕显示的还是38.5,其实这就已经是结果了,但很多人以为屏幕没有变化,所以会下意识地再按一下等号。而根据计算器的运行原理,此时按等号就是继续上一步的操作,再次减38.5,所以结果就变成了0。

  苹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经常会出现关于“苹果”的各种传闻,许多人信以为真,“早前网上还有传言‘苹果承认iPad Air2硬件故障,系统更新无法解决,并宣布将分批次召回所有故障iPad Air2’的消息,后来证实这条消息为愚人节的玩笑。” 为此,提醒广大苹果用户在遇到问题时首先要向工作人员核实,切勿轻信谣言。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5/230628.html report 636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丹)近日,一则关于“苹果计算器有问题,77-38.5=0”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导致不少苹果用户咨询换机事宜。随后,记者从苹果官方客服证实,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苹果计算器 “77-38.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