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或随时处决10名外籍毒贩 知会使馆人员探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可能即将对10名毒贩执行死刑,这些毒贩中,多数是外国人。

  印尼政府24日通知有关国家使馆本周末派人前往努沙坎邦安岛监狱,探视因贩毒而被判死刑的各国公民。这显示,印尼当局可能即将枪决这些囚犯。

  据报道,按印尼法律,对外国人执行死刑前至少72小时,必须知会这些死囚的国家使馆。不过,到昨天为止,印尼当局还没发出有关知会。

  法新社报道,印尼总检察署发言人证实,当局已下达准备执行死刑的指令,但行刑日期尚未确定。

  这批死囚目前囚禁在努沙坎邦安岛,其中除了一人是印尼人,其他则分别是澳大利亚人、巴西人、法国人和尼日利亚人。

  印尼今年1月已处决六名毒贩,其中五名是外国人。这些外国人遭处决后,曾引发相关国家抗议。第二批死囚所属国家政府也频频要求印尼政府赦免其公民的死刑,但佐科政府没有赦免。印尼总统佐科曾表示,毒品摧毁印尼人的生命,因此他“不会怜悯被定罪的毒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5/7233205.shtml report 560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外媒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可能即将对10名毒贩执行死刑,这些毒贩中,多数是外国人。印尼政府24日通知有关国家使馆本周末派人前往努沙坎邦安岛监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或随时处决10名外籍毒贩 知会使馆人员探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