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记者采访遭殴打 警察:照片不删不让走(图)

来源:大河网
腿上也多处受伤
腿上也多处受伤
河南商报记者手臂受伤,留下血痕
河南商报记者手臂受伤,留下血痕

  河南商报记者 崔文 高瞻展 吴涛/文 侯建勋/图

  昨天晚上9点左右,有市民报料称,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东院湖中有人溺亡。

  河南商报记者现场采访时,被便衣男子夺手机、推搡,甚至被掀翻在地、拳打脚踢,另一名拍摄视频的市民也挨了一拳。

  目前,被打记者已向警方报案,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事件

  紫荆山公园有人溺亡湖边一片漆黑

  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溺亡者已被打捞上来,停放在湖北侧岸边,湖中央有人乘坐游船,打着探照灯搜寻湖面。

  事发现场周围已被民警拉起警戒线,有大约10名民警以及十几名着便装男子站在警戒线内。

  晚上9点50分,一辆面包车开进公园,将尸体装上车后驶离。警戒线放开后,民警依旧拿着手电筒在岸边草丛搜索。

  晚上10点左右,围观者渐渐散去,但沿着湖边散步的市民仍有不少,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湖边没有路灯,伸手不见五指,有些地方未安装护栏。

  紫荆山公园管理处一位自称值班的男子说,只听说刚才有人自杀了,对于其他情况一概不知,并将河南商报记者赶出门外,称联系领导后再回复。5分钟后,该男子说联系不上领导,并将管理处大门锁上了。

  意外

  记者采访时被拳打脚踢

  昨晚9点多,在事发现场,河南商报记者王春胜刚掏出手机拍照,一身着警服男子上前夺过手机,另一人上前把他架走。王春胜想要回手机,穿警服的男子反问:“我拿你手机没?”另一警察说:“照片不删掉不让走。”

  河南商报记者吴涛见两名较胖的便衣男子用身体阻挡王春胜,便问两名便衣男子:“你(们)是哪儿的,夺人家手机干啥呀?”

  “我是锻炼的,我是群众,咋了?”两名便衣男子边说边推搡吴涛。

  吴涛经不住他们推搡,一边往外走一边说:“你推我干啥,要是群众的话,为啥拿人家手机?”

  “我锻炼的,你挡我路了,我就是看不惯你,问恁多干啥呢?你告去呀!”两名便衣男子继续推搡,吴涛一再告诉对方,不要动手。

  “我就动你咋了?”突然,从后面跑上来一个穿绿衣服的矮个年轻人,揪着吴涛头发把他放倒,三个人往他身上踹。

  事件发生时,周围民警并未上前阻拦,事后吴涛胳膊、前胸、后背、右腿有明显挫伤,眼镜摔坏,手机也被甩出。

  有目击者称,动手打记者的几名便衣男子,之前一直和民警在事发现场,站在警戒线内维持秩序。

  进展

  除河南商报记者被打外,现场一名拍摄视频的市民也被打了。他拍摄的视频显示,他被一黑衣男子推搡,还挨了一下。

  目前,当事记者已向金水路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三中队报案,警方正在调查,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4-25/104840072.html report 1944 腿上也多处受伤河南商报记者手臂受伤,留下血痕河南商报记者崔文高瞻展吴涛/文侯建勋/图昨天晚上9点左右,有市民报料称,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东院湖中有人溺亡。河南商报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