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塞武装警告沙特若继续空袭也门将遭进攻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宣布暂停对也门空袭两天后,沙特于23日掀起新一轮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4月24日报道,胡塞武装24日宣称,如果沙特不停止对也门的轰炸,该武装将对沙特发动进攻。与此同时,胡塞武装要求在联合国斡旋下恢复政治对话。

  据报道,胡塞武装一名发言人穆罕默德·巴希蒂(Mohammed Bahit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沙特对也门的空袭不停止,胡塞武装“将对沙特阿拉伯实施军事打击”。他强调,沙特领导的“果断风暴”行动无法摧毁胡塞武装的军事能力。他还警告称,目前流亡沙特的也门总统哈迪将“永远不会重新执政”。

  巴希蒂称,胡塞武装已经准备好重启联合国主导的政治谈判,从“沙特进攻时谈话中断的地方”继续进行。据悉,也门政治对话的首轮谈判在1月破裂。

  据联合国驻也门协调员保罗·伦博(Paolo Lembo)称,从3月26日开始的对也门军事干预至今,沙特已实施了4000多次空袭,致1100人丧生,15万人流离失所。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5-04/6281122.html report 593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宣布暂停对也门空袭两天后,沙特于23日掀起新一轮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RT)4月24日报道,胡塞武装24日宣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