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警方披露3-29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案详情

来源:新华网

  今天(24日康)上午,上海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惠南地区“3·29”聚众斗殴案侦破经过。

  3月29日凌晨,浦东惠南地区爱心酒吧发生一起聚众斗殴致人死亡案,事发的部分经过被市民拍摄下来在网上传播,画面血腥残忍,触目惊心。浦东公安分局在市局刑侦总队、长宁公安分局、青浦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的协助配合下,迅速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作案刀具8把。

  3月29日0时2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惠南镇卫星西路爱心酒吧内有10余人持刀打架”。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有2人倒卧在地,立即开展伤员抢救、现场保护等工作。2位倒地者吴某、赵某被送至浦东医院后均宣布已死亡。在2人送治过程中,民警发现浦东医院内另有5名身负刀伤的可疑人员正在接受救治,于是迅速布控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徐某、苏某等5人当场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工作也随之展开。

  专案组通过勘查现场、调阅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获得线索,于案发当天下午3时许,先后在长宁区武警医院、青浦区沪青平公路4625弄某小区、青浦莫泰168旅馆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闵某、王某、秦某、李某、彭某6人。期间了解到,另一名涉案人绳某在被送至解放军八五医院后,已于当日9时抢救无效死亡。

  3月31日晚,犯罪嫌疑人焦某、赵某分别在安徽阜阳与江苏昆山投案自首,民警立即奔赴两地将二人押解回沪。

  经审讯获悉:3月28日晚,涉案人员吴某等3人,赵某、王某等5人,绳某等3人分别在爱心酒吧内喝酒。其间,吴某与赵某在舞池中发生肢体接触引发争吵,继而发生持械殴斗。截至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浦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此案被定性为恶势力团伙之间的斗殴案件。

  上海警方表示,对此类在公共场所持械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的暴力犯罪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深查一起、严处一起,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全力以赴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25/c_127732113.htm report 1007 今天(24日康)上午,上海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惠南地区“3·29”聚众斗殴案侦破经过。3月29日凌晨,浦东惠南地区爱心酒吧发生一起聚众斗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