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辆法院公安制式车辆违停被锁 网友赞交警公正执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多辆法院、公安制式车辆违停被锁 网友赞交警公正执法
  
多辆法院、公安制式车辆违停被锁 网友赞交警公正执法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4月24日,四川宜宾市民在网上发布交警治违现场图,图片显示多辆违停车被上锁,其中包括法院、公安、城管所属的特殊车辆。交警此举获网友点赞,被评执法公正、公平。宜宾交警就此向记者回应,城市交通秩序需要各界共同维护,执法部门更应带头守法。

  在网友发出的上述图片中,一辆停在城区大什字路口、喷涂有“公安”字样的制式警车已被上锁,该处路面没有停车标线,且几米开外就是交警执法岗亭,岗亭上方的LED显示屏正在滚动显示交通文明宣传语。而另外的一辆喷涂有“法院”的制式警车和一辆城管执法车辆也因违停,与其它车辆同样被锁。

  对此,记者致电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表示宜宾近期正在开展交通秩序整顿,其中乱停乱放与占用公交车专用道是重点整治对象。执法中,交警部门以“零容忍”态度处置违法车辆。“无论什么车都会一视同仁,执法部门的车辆更应带头遵守交通法规。

  对于交警此举,网友通过评论投出支持票。“在法律面前就应该车车平等。”“支持交警公平执法!”四川新闻网记者 李春雨 实习记者 宁俭利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6-623669-1.html report 1445 网友供图4月24日,四川宜宾市民在网上发布交警治违现场图,图片显示多辆违停车被上锁,其中包括法院、公安、城管所属的特殊车辆。交警此举获网友点赞,被评执法公正、公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