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收到酒店刷卡短信 调监控发现老公私会情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25日电  (王远程 章莹)近日,重庆九龙坡的陆女士收到短信称信用卡在某酒店被刷卡消费,原以为只是家贼难防,谁知调查后发现丈夫与女子幽会。

  重庆九龙坡警方25日通报了这一警情。

  近日,陆女士的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称其银行信用卡在某酒店刷卡消费800余元。陆女士怀疑是家中游手好闲的弟弟,回家后问过弟弟和老公,弟弟怎么也不承认偷刷了信用卡。老公也表示根本没动过,更别提刷了。

  “800块不多不少,肯定是熟人作案。”为找出家贼,陆女士决定到酒店调取监控。4月23日一大早,陆女士跑到歇台子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跟随陆女士到了酒店,没想到陆女士看到监控后脸色大变,随后拨打了丈夫电话。

  见陆女士情绪激动,民警立即上前稳定其情绪。陆女士告诉民警,原来监控里的男子是自己的老公,以前也怀疑过老公在外面有外遇,可老公每次都圆了过去,现如今被抓了现行。

  事后,在民警劝说下,陆女士答应回家后冷静与老公处理此事,不会发生过激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25/7233323.shtml report 572 中新网重庆4月25日电(王远程章莹)近日,重庆九龙坡的陆女士收到短信称信用卡在某酒店被刷卡消费,原以为只是家贼难防,谁知调查后发现丈夫与女子幽会。重庆九龙坡警方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女子收到酒店刷卡短信 调监控发现老公私会情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