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作业本就侮辱烈士道歉 称没拿加多宝一分钱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盛堃) 4月中旬,加多宝的“多谢行动”因与@作业本的“烧烤互动”而遭遇反转,网友由点赞变成指责。25日凌晨,事情发生后一直沉寂的@作业本终于站出来针对此事道歉。他在发布的长微博中称,对先烈的不恰当比喻只是恶作剧似的玩笑,并称自己“深表歉意、深感内疚、深感惭愧、深觉不安”。

  25日0:01,@作业本发布了一篇名为《一件事,几句话》的长微博,这是在加多宝“烧烤营销”引发各方口诛笔伐近10天后,一直沉寂的@作业本首次就此事发声。他在长微博中写到,“两年以前,我将邱少云烈士与赖宁烈士做了不恰当比喻,是很不妥的。尽管当时并无恶意,只是恶作剧般的玩笑,但这玩笑开的不当、不该、不对”。

  在长微博中,@作业本用四个“深”:深表歉意、深感内疚、深感惭愧、深觉不安,对卷入事件的多方做出回应。他还称“我没拿加多宝一分钱,也谈不上什么营销,加多宝圈了上百号人,我是其中之一,顺手转发的结果造成今天的无休争论”。

  微博最后,作业本称自己写微博五年来的“最艰难的时刻远非此时”,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网友的“感激”之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xinwen/guoneixinwen/201504/t20150425_12286704.htm report 1074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盛堃)4月中旬,加多宝的“多谢行动”因与@作业本的“烧烤互动”而遭遇反转,网友由点赞变成指责。25日凌晨,事情发生后一直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