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骗保导演“奇瑞把凯迪拉克撞进河”被拘

来源:新民网 作者:陈浩
图说:男子自导自演“奇瑞把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河里!”,图为事发画面。来源: 上海奉贤
男子为骗保导演“奇瑞把凯迪拉克撞进河”被刑拘
男子为骗保导演“奇瑞把凯迪拉克撞进河”被刑拘
图说:男子自导自演“奇瑞把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河里!”,图为事发画面。来源: 上海奉贤

  【新民晚报·新民网】“奇瑞把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河里!”前一时期,新浪微博上这样一条消息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本市多家媒体予以报道。不料这条夺眼球的新闻实则另有“故事”。昨天记者从奉贤警方了解到,有人涉嫌“骗保”才导演出了上述“事故”,相关4名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奉贤区青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青村镇陶中路7号桥附近,一辆沪C牌号、红色的凯迪拉克轿车翻入了河道。凯迪拉克驾驶员称,当时他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因遇一辆电动三轮车急刹,遭一辆奇瑞轿车追尾,被“顶”进了河道。据了解,涉事两辆车分别是奇瑞“旗云”和一款凯迪拉克进口SRX越野型高配轿车,两者“体重”相差约900公斤,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昨天,奉贤警方告诉记者,这桩离奇的追尾事故,现已查明竟是一起骗保案件。事故定性为奇瑞车主全责,凯迪拉克车主获赔30余万元。然而民警调查后发现多处疑点:两辆车的驾驶员彼此不认识,平时一直在闵行和青浦活动,不约而同现身农村乡间小路有点奇怪;事发后他们所留电话均非本人;凯迪拉克为多次倒卖的二手车,并经过多次大修,且现场撞击痕迹并不严重;约1100公斤的“小个子”奇瑞撞飞2000公斤左右“大块头”凯迪拉克,几乎是不可能的。

  警方查明,原来这全是二手车贩子何某一手“导演”并请人“出演”的。经多方调查并获取足够证据后,民警成功抓获涉嫌骗保的4人:二手车贩子何某、凯迪拉克车主马某、当天开凯迪拉克的王某,以及当天开奇瑞的张某。4名犯罪嫌疑人均对骗保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均已被刑事拘留。

  (新民晚报记者陈浩)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xmsq/2015/04/25/27488605.html report 1466 图说:男子自导自演“奇瑞把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河里!”,图为事发画面。来源:上海奉贤【新民晚报·新民网】“奇瑞把一辆凯迪拉克撞进了河里!”前一时期,新浪微博上这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