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女游客长城脚下摔倒后死亡 景区已展开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畅 卢国强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鲁畅 卢国强)有媒体24日报道称,从福建三明尤溪随团到北京旅游的一位女士,与4月18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售票处附近面部朝下摔倒十几分钟后,被人扶起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八达岭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对新华社记者回应表示,当时事发地点为八达岭长城前山的“八达岭熊乐园”。“到达八达岭长城的售票处要经过熊乐园,熊乐园是独立经营的单位,并不归景区管辖。”

  该负责人称,事发后,第一时间就有人报警并叫了救护车,八达岭派出所介入了此事,此后主要是旅行社参与了事件处理,“八达岭景区游客中心已经牵头开展调查”。

  而此前据媒体报道,该女游客是摔倒时失去意识,面部朝下,嘴和鼻子贴地致使无法呼吸,脑重度缺氧,最终导致死亡。颇有争议的是,从该女游客摔倒到她被同行游客扶起,经过了长达10多分钟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4/25/c_1115088143.htm report 527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鲁畅卢国强)有媒体24日报道称,从福建三明尤溪随团到北京旅游的一位女士,与4月18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售票处附近面部朝下摔倒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