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强震已致3人死亡 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尼泊尔8.1级地震后,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据多家外媒消息,地震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10多人受伤,震中房屋受损严重,加德满都地标性建筑比姆森塔倒塌。

  据当地居民所述,街道上满是恐慌的人群,政府的直升机在上空盘旋。尼泊尔的官方广播电台警告民众留在室外,以防更多余震。官方还要求民众保持冷静。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81322.html report 364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尼泊尔8.1级地震后,珠穆朗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