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盲从导航 开越野车卡在地下通道(图)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人民网芜湖4月24日电(韩畅 陈效宝)4月19日,安徽省芜湖市发生了一起因跟着导航开车导致车辆卡进通道口的事。最终,女司机在交警的帮助下安全脱险。

  人民网芜湖4月24日电(韩畅 陈效宝)4月19日,安徽省芜湖市发生了一起因跟着导航开车导致车辆卡进通道口的事。最终,女司机在交警的帮助下安全脱险。

  当日上午7时许,20岁的苏州姑娘小兰开着她的“福特”越野车,在芜湖市办完事后准备往回赶,由于道路不熟找不到高速入口,她便打开导航“跟着感觉”开。车过“五一”广场后,她根据导航提示,沿着一条小路拐了一个弯,接着来到一处还在建设中的立交桥工地内,由于是清早,工地似乎一个人都没有。跟着导航开,小兰想想总不会错的,她顺着指示慢慢摸索。这时,她错把“芜宁”路立交桥地下人行道当成地下行车道,结果造成越野车底盘被卡,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她拿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在帮助小兰拉好手刹后扶她出了越野车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帮助她联系了施救的吊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anhui/20150425/1420770.shtml report 730 人民网芜湖4月24日电(韩畅陈效宝)4月19日,安徽省芜湖市发生了一起因跟着导航开车导致车辆卡进通道口的事。最终,女司机在交警的帮助下安全脱险。当日上午7时许,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