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讯:尼泊尔官方称地震致114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尼泊尔内政部25日表示,该国发生的8.1级强震迄今造成114人遇难。

  此外,法新社最新消息援引尼泊尔外交官的话说,地震可能造成数百人遇难。尼泊尔驻印度使馆的官员克里希那·达喀尔说,已经收到地震造成尼泊尔巨大损失的报告,可能会造成数百人遇难,加德满都和博克拉的伤亡可能最为严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5/7233673.shtml report 263 中新网4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尼泊尔内政部25日表示,该国发生的8.1级强震迄今造成114人遇难。此外,法新社最新消息援引尼泊尔外交官的话说,地震可能造成数百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快讯:尼泊尔官方称地震致114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