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一男子囚禁18年 江西警方正赴粤确认身份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旭欢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王旭欢

  报道:今日,记者从赣州市公安局获悉,网传遭到黑作坊囚禁18年的于都籍男子在广东清远获救后,赣州市、于都县两级公安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寻亲工作。

  根据男子谢石生(音译)口述,他是“于都县牛丰村人”。于都县公安局户籍民警查阅了所有与“牛丰”有关的地名,初步确认“牛丰”就是银坑镇年丰村。

  银坑派出所民警获悉相关情况后,赶往实地了解情况。经初查,年丰村有一个名叫谢寸石生的男子,1976年10月9日出生。据其父谢应逢介绍,谢寸石生10余年前随他人外出务工,至今杳无音讯。

  看到民警拿出的相关报道和图片,谢应逢称图中的男子就是自己失踪多年的儿子。

  事发后,这名男子被广东警方送往当地救助站。目前,记者了解到,赣州警方正与谢应逢等人前往广东的路上,前去确认男子身份。事件进展,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4/25/013809392.shtml report 565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旭欢报道:今日,记者从赣州市公安局获悉,网传遭到黑作坊囚禁18年的于都籍男子在广东清远获救后,赣州市、于都县两级公安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寻亲工作。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