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强震后接连发生8起余震 震级均超5级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仲伟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强震,造成多人死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地震勘探局发布消息称尼泊尔随后接连发生8起余震,而且震级均超过5级。

  CNN报道称,美国地震勘探局最初公布此次尼泊尔强震的震级为7.5级,随后上调至7.9级,而之后发生的余震震级均在5.1级至6.6级之间。当地的目击者也证实已经感觉到了8起余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81362.html report 337 【环球网报道记者仲伟东】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强震,造成多人死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地震勘探局发布消息称尼泊尔随后接连发生8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