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珠峰幸存者:雪崩紧随地震而来 山上有很多很多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聂鲁彬
珠穆拉玛峰
珠穆拉玛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7.9级强震后,消息称珠峰严重雪崩并导致多名登山者失踪。最新的社交媒体消息显示,当时山上有大量登山者。

  报道称,名为Alex Gavan的珠峰登山者通过“推特”发布消息称,在珠峰大本营,大雪崩紧随大地震而来。自己从帐篷中慌忙逃生得以保全。他强调“山上有很多很多人”。

  另有登山者透露,有一支登山队目前被困于一号营地,登山路径已经被地震和雪崩毁坏,大本营也受到严重损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81368.html report 697 珠穆拉玛峰【环球网报道记者聂鲁彬】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7.9级强震后,消息称珠峰严重雪崩并导致多名登山者失踪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