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地震前一天孟加拉虎罕见跑进空旷地

来源:央视网

  解说:我们现在看到在整个加德满都的全市,这个救援工作已经开始,正如我们刚才给大家介绍的,由于这个加德满都市的老旧建筑非常多,所以比较老旧的建筑无法抗震。现在几乎所有的救援的主战场都已经转移到了街道之上。我们刚才从前方的直播画面也可以看到,在前场的这个街道上,已经架起了很多临时的医疗的急救点,所有的担架,包括这个伤员的处理呢,几乎都是在就地的解决。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正是快临近夏季的情况,这个尼泊尔旅游的人员也会非常多,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很多的酒店,包括旅游团也受到相关的影响。

  而且我们从前方也得到了一个事发之前的小的插曲,就在这个博克拉市,或者有人把它翻译成博卡拉市,因为他们离喜马拉雅山区比较近,就在他们那个地方,有一个非常大的野生动物园。所以是在昨天,地震还没有发生之前,这个野生动物园所有的这个大型的野生动物呢,就一般它们喜欢趴在窝里头或者躲在林中不出来。但是在昨天,很多的动物都涌到了开阔的地带当中,显得非常的奇怪。因为据当地的导游介绍说,很多年不见到孟加虎专门跑到野外的空旷地方来了,所以昨天他们感到非常奇怪。果不其然,就在今天的这个尼泊尔就发生这么大地震,而且在这个尼泊尔的内阁,也正在召开紧急的会议,内阁的秘书也正在主持这样一个会议,正在商量这个相关的应对情况。

  而且在这里,我们要及时的提醒大家,地震的影响非常广,好多的信息我还没有及时收到,据悉,现在离尼泊尔不远的锡金小国,他们这个国家所面临的情况,可能也会遭到一定的影响。另外还有孟加拉国的这个西北部地区,离这个地震的地带也非常近。据悉,从孟加拉现在也在传来一系列关于地震的破坏,或者受伤的这样一些相关的情况。所以我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伤者或者越来越多的破坏,会被我们大家所知道,所以我们也提醒正在前方的,包括在锡金或者不丹,包括这样一些地方旅游,或者在孟加拉城市工作的相关的人员,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25/n411893437.shtml report 872 解说:我们现在看到在整个加德满都的全市,这个救援工作已经开始,正如我们刚才给大家介绍的,由于这个加德满都市的老旧建筑非常多,所以比较老旧的建筑无法抗震。现在几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