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地震首夜 中国游客入夜难眠

来源:搜狐网

  尼泊尔已经入夜,但滞留在加德满都国际机场外的五百余名中国游客仍在焦急地等待国内航班的救援。

  在机场外滞留的网友阿缎告诉搜狐记者,在机场外的他们没有地方休息。当地通往机场的道路早已中断,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是步行来到机场跟他们见面并安抚情绪的。现在,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仍在机场外陪伴他们,并已与国内取得联系,将派国航、东航、南航班机将他们接回国内。

  阿缎对记者称,经过此事,她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25/n411897490.shtml report 225 尼泊尔已经入夜,但滞留在加德满都国际机场外的五百余名中国游客仍在焦急地等待国内航班的救援。在机场外滞留的网友阿缎告诉搜狐记者,在机场外的他们没有地方休息。当地通
(责任编辑:王鹏) 原标题:尼泊尔地震首夜 中国游客入夜难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