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十一场中央公车拍卖落锤 柯斯达再成标王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贾悦)昨天,第十一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在花乡旧车交易市场进行。150余人参与竞拍126辆公车,最终7辆流拍。总起拍价399.1万元,总成交价590.4万元,溢价率47.93%。柯斯达再成标王。

  本场拍卖仅4辆公车起拍价超过10万元。最高起拍价为一辆登记于2010年的柯斯达大客车,25万元起拍,最终以30.5万元被拍下,成为本场标王。拍得该车的男士笑着说对此价格满意,“预期是30万元,这价格合适”。50号标的是12万元起拍的丰田小客车,26.6万元成交。114号标的是21万元起拍的柯斯达,一路叫价到28万元,最终以28.1万元拍出。121号标的是12万元起拍的奥迪轿车,17.4万元成交。

  一辆登记于2001年,国一环保标准的奥迪A8掀起拍卖小高潮。起拍价2万元,经过几轮叫价被一男士以8.1万元拍走。该男士称第三次参加公车拍卖,想要收藏这辆奥迪。北京花乡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师王郁峰表示,这是奥迪车比较经典的一款。

  近几次拍卖中,柯斯达受到竞买者的追捧。记者注意到本场拍卖共9辆柯斯达,起拍价从3万元到25万元不等,成交价均在10万元以上,标王就在其中。王郁峰告诉记者,目前竞买者回归理性,但一些特别车型会引起激烈叫价,“柯斯达车况较好,公里数相对不多,竞买者非常喜欢”。

  (原标题:公车拍卖 柯斯达再成标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4/26/content_344038.htm report 777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贾悦)昨天,第十一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在花乡旧车交易市场进行。150余人参与竞拍126辆公车,最终7辆流拍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