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老板在写字楼内藏匿大批枪支弹药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为了满足自己对枪支的爱好,浙江温州龙湾区的老板姜某某竟然在自己企业办公的温州龙湾万达广场、万康财富广场两处高端写字楼内藏匿了一批枪支弹药及生产设备。

  姜某某是温州龙湾一家渣土运输公司的老板。据警方调查,从2012年12月开始,酷爱枪械的姜某某通过QQ联络、网络代购及支付宝支付等方式向境内外网络商家购买枪支、子弹,同时还在网上购买一些枪支配件、火药、子弹头、子弹壳等物品进行枪械制造供自己使用。由于多次向境外购买枪械等违禁物品,姜某某购置的一批枪械在台州入境时被海关查获,姜某某非法持有枪支的行为随之浮出水面。

  经查,姜某某购置、改造的枪械主要用于自己收藏、把玩,曾经拿来打鸟,还未发现有使用枪械进行犯罪行为的情况。

  姜某某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弹药罪、走私武器罪依法提起公诉。而他的6名好友及员工因帮助其制造、买卖或转移枪支或逃避警方侦查,分别因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非法持有枪支,窝藏等罪名被检方一并提起公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4/26/content_344037.htm report 604 据新华社电为了满足自己对枪支的爱好,浙江温州龙湾区的老板姜某某竟然在自己企业办公的温州龙湾万达广场、万康财富广场两处高端写字楼内藏匿了一批枪支弹药及生产设备。姜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