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骑电动车闹市晕倒 民警救助当“靠背”(图)

来源:华商报
民警当“靠背”15分钟

  23日下午3时25分,渭南渭花路南塘段,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一中队民警禹渭峰、王钢船和张永刚巡逻时发现一老人晕倒在马路中间,身上还压着电动车,他们立即上前查看。询问老人时发现其意识有所清醒,但不能正常说话。张永刚和王钢船将老人扶起,张永刚让老人靠在自己身上大约15分钟,腿已经发麻了。下午4时41分,渭南市第一医院急救车赶到将老人拉走。2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老人仍在渭南市第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华商报记者 杨托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26/498433.shtml report 504 23日下午3时25分,渭南渭花路南塘段,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一中队民警禹渭峰、王钢船和张永刚巡逻时发现一老人晕倒在马路中间,身上还压着电动车,他们立即上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