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游客亲述大地震:正看速7,以为影院特效

来源:搜狐网 作者:王辰 张亚丽
当地时间4月26日凌晨,加德满都机场,来自克什米尔的小伙送别女友,女孩来自内蒙古。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看电影《速7》。 


  中国游客讲述正看电影大震来袭惊魂一幕

  “当时我正在一个大商场看《速度与激情7》,突然地震,地面摇动很厉害。当时我们还以为是电影效果,没有人反应过来。我男朋友第一个站起来喊这是地震,但别人继续看电影。”一位中国游客对搜狐记者描述了地震来袭时的场景。

  4月26日凌晨,搜狐特派记者搭乘东航飞机赶到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有至少数百名中国游客滞留。来自中国的一个大四女生讲述了她和男友的经历,当时他们正在看电影,地震来袭时人们甚至反应不过来那是地震,在她的男友催促下大家才离开影院,踹开安全门,逃到附近体育场。

  没有人敢住在酒店里面,大家都停留在外面。地震5分钟后,所有商铺就都关门了,买不到水和食物。她的朋友圈里有“求扩散”的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我们和大使馆取得了联系,来到机场。”

  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向搜狐特派记者介绍,今天总共将有约十架次航班降落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接走滞留的中国游客。据了解,大地震发生后,东航等航空公司陆续恢复了至尼泊尔航班,民航工作人员奋战一线,紧急救援滞留游客,其中东航已接回230名滞留尼泊尔的国人。

  搜狐特派记者王辰 张亚利 杨会发自加德满都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26/n411904723.shtml report 983 当地时间4月26日凌晨,加德满都机场,来自克什米尔的小伙送别女友,女孩来自内蒙古。地震发生时,他们正在看电影《速7》。 中国游客讲述正看电影大震来袭惊
(责任编辑:王鹏) 原标题:中国游客讲述正看电影大震来袭惊魂一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