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军方称在珠峰寻获18具遗体 一谷歌高管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谷歌高管Dan Fredinburg(l来源:大众网)
谷歌高管Dan Fredinburg(来源:大众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报道,印度军方发言人表示,印度军方登山团队在珠穆朗玛峰寻获18具遗体。

  据媒体此前报道,尼泊尔观光部称,尼泊尔25日的强震已经导致10名登山者遇难,但观光部发言人表示,雪崩死亡人数可能会攀升,且雪崩掩埋了基地营的一部分。发言人又说,基地营的两个帐篷内挤满伤者。

  此次雪崩其中一名罹难者佛瑞迪博格(Dan Fredinburg)是住在加州的谷歌公司(Google)工程师。根据将佛瑞迪博格送至基地营的登山业者的说法,他遭雪崩击中,头部伤重不治。

  外媒援引佛瑞迪博格妹妹梅根(Megan)的话报导,佛瑞迪博格因为头部受伤过世。

  梅根在哥哥推特上写道:“我是丹(佛瑞迪博格)的妹妹梅根。在此遗憾地告诉所有爱他的人,珠峰今晨雪崩期间,丹头部重伤,最后未能撑过去。”

  报道说,谷歌隐私部门主任劳伦斯.尤(Lawrence You,音译)在部落格文章中写说,佛瑞迪柏格当时和数名同事在圣母峰。同事逃过死劫,佛瑞迪柏格不幸过世。

  “我们在这场悲剧中不幸失去团队一员。佛瑞迪柏格是谷歌隐私部门1位老班底,当时和其他3名谷歌同事在尼泊尔攀登圣母峰。他过世了。”

  尼泊尔观光部官员估计,当强震来袭时,基地营或圣母峰至少有1000名登山者,包括约400名外国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6/7234025.shtml report 1343 谷歌高管DanFredinburg(来源:大众网)中新网4月26日电据“中央社”26日报道,印度军方发言人表示,印度军方登山团队在珠穆朗玛峰寻获18具遗体。据媒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度军方称在珠峰寻获18具遗体 一谷歌高管遇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