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民航派5架救援飞机赴尼泊尔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新京报记者从民航局了解到,今日(4月26日)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往返尼泊尔的航班共14班,其中3班载有救援物资;另有2班救援包机,国航运送救援队的包机已于今早7点36分起飞前往加德满都,预计回程将运回部分滞留旅客。

  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请求,南航增加1班临时包机接滞留旅客,预计于上午10点30分从广州起飞前往加德满都。

  据悉,昨日国内航空公司国航、东航、南航、川航往返尼泊尔加德满都的航班计划14班,截止目前已全部执行。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26/n411907929.shtml report 249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新京报记者从民航局了解到,今日(4月26日)国内航空公司计划往返尼泊尔的航班共14班,其中3班载有救援物资;另有2班救援包机,国航运送救援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