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诗人汪国真今晨二点十分去世 享年59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诗人汪国真今晨二点十分去世 享年59岁[蜡烛]】26日,众多微博爆料称诗人汪国真凌晨两点十分去世。网友“诗人大卫”称:“不敢相信, 诗人汪国真今凌晨两点十分去世,这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有君子之风。与他出行过几次,印象特别好,音容笑貌依在……”随后,汪国真工作室负责人确认了其去世的消息。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26/n411908848.shtml report 167 【诗人汪国真今晨二点十分去世享年59岁[蜡烛]】26日,众多微博爆料称诗人汪国真凌晨两点十分去世。网友“诗人大卫”称:“不敢相信,诗人汪国真今凌晨两点十分去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