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警交通部队成功抢通西藏聂拉木至樟木3公里道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边防支队吉隆边防大队曲松多边境检查站官兵转移群众至安全地带,并为他们送上御寒衣物,提供早餐。 西藏边防总队供图 视频:西藏余震不断 武警救援部队进入聂拉木来源:央视新闻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边防支队吉隆边防大队曲松多边境检查站官兵转移群众至安全地带,并为他们送上御寒衣物,提供早餐。 西藏边防总队供图 视频:西藏余震不断 武警救援部队进入聂拉木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拉萨4月26日电  (记者 赵延)记者刚刚从武警交通二支队获悉,截至26日上午10时许,在西藏聂拉木县樟木镇重灾区,经过武警交通二支队昼夜10多个小时艰苦鏖战,已成功抢通道路3公里。

  武警交通二支队四大队教导员何林介绍,25日尼泊尔8.1级地震发生后,中尼边境聂拉木县樟木镇受灾极为严重。驻扎在樟木镇的武警交通二支队十中队,第一时间组织机械兵力投入到道路抢通、救援人员工作中。

  武警交通二支队十中队指导员王法昌介绍,受灾地区多处道路中断,房屋坍塌数量多,并且山势险要,作业面狭窄,不便于多台机械在同一地点同时展开作业,抢通难度非常大。目前,该中队正在采取一边抢通“生命线”,一边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的方式全力展开抗震救灾工作。

  据悉,截止26日7时许,武警交通二支队十中队官兵已清理各类路面堆积物1200立方米,安全转移群众400多名。

  同时,武警交通二支队先遣组已于今天上午10时许抵达聂拉木县,救援主力携10台大型装备预计当日下午3时许抵达聂拉木,展开救援,全力抢通聂拉木到樟木镇的公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26/7234274.shtml report 1136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边防支队吉隆边防大队曲松多边境检查站官兵转移群众至安全地带,并为他们送上御寒衣物,提供早餐。西藏边防总队供图视频:西藏余震不断武警救援部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武警交通部队成功抢通西藏聂拉木至樟木3公里道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