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直升机已救援珠穆朗玛峰22名重伤人员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美联社报道,尼泊尔登山协会成员策林表示,在珠穆朗玛峰受重伤的22名人员已经被直升机送往Pheriche村庄,这是距离珠峰最近的医疗地点。当地气候与通讯情况阻碍了直升机救援活动。

  策林还表示,目前珠穆朗玛峰地区至少有17人遇难,另有61人受伤。其它路线的死伤人员情况尚不清楚。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426/756997.shtml report 300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美联社报道,尼泊尔登山协会成员策林表示,在珠穆朗玛峰受重伤的22名人员已经被直升机送往Pheriche村庄,这是距离珠峰最近的医疗地点。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