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再发强烈地震 目击者称再引发珠峰雪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强震引发珠穆朗玛峰雪崩,部分基地大本营被埋。救援队紧急救援。 视频:亲历者忆述尼泊尔地震惊险瞬间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强震引发珠穆朗玛峰雪崩,部分基地大本营被埋。救援队紧急救援。 视频:亲历者忆述尼泊尔地震惊险瞬间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继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后,该国科达里附近发生强烈余震,珠峰登山者称,地震引发了新的雪崩和落石。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北京时间当天15时9分,尼泊尔科达里附近地区发生6.7级地震,震中距离首都加德满都81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

  CNN报道称,此次地震震中距离珠峰比25日的地震更近。珠峰登山者称,地震引发了新的雪崩和落石。

  另外,北京时间26日15时26分,尼泊尔发生5级地震,震中距离首都加德满都50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的23小时之内,附近地区已经发生了31起余震,震级均超过4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6/7234540.shtml report 920 当地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强震引发珠穆朗玛峰雪崩,部分基地大本营被埋。救援队紧急救援。视频:亲历者忆述尼泊尔地震惊险瞬间来源:中国新闻网中新网4月26日电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尼泊尔再发强烈地震 目击者称再引发珠峰雪崩(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