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端组织在叙北部杀害30多名平民 多为妇女儿童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臻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26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26日报道,极端组织“支持阵线”当天在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杀害30多名平民,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报道说,“支持阵线”等极端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吉斯尔舒古尔市制造了一场“屠杀”,30多名平民被杀害。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支持阵线”25日向叙政府军控制的吉斯尔舒古尔市发起猛攻,打死至少60名政府军士兵,并基本控制了市区。叙利亚通讯社的报道说,叙政府军自25日夜间开始重新部署力量,向吉斯尔舒古尔城内发起反攻。

  吉斯尔舒古尔位于伊德利卜省西部,靠近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战略位置重要。

  “支持阵线”是“基地”组织在叙利亚的分支。据叙媒体报道,“支持阵线”近日连续攻占了伊德利卜省省会伊德利卜市和叙南部德拉省布斯拉沙姆镇等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4/27/c_1115094219.htm report 528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26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26日报道,极端组织“支持阵线”当天在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杀害30多名平民,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报道说,“支持阵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