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调侃希拉里竞选:坐着厢式货车漂泊生活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美国总统必须在这一场合讲笑话
美国总统必须在这一场合讲笑话
第一夫人米歇尔再次展现“时尚女王”风范
  第一夫人米歇尔再次展现“时尚女王”风范

  晨报记者 徐惠芬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4月25日晚,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在美召开。作为华盛顿每年度最主要的社交盛事之一,白宫记者协会晚宴的“卖点”之一就是美国总统会在这一场合竭尽所能地“抖包袱”说笑话。今年,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负众望,依然是那一个“段子王”,而第一夫人米歇尔也“闪亮登场”,再次展现“时尚女王”风范。

  奥巴马不忘揶揄希拉里

  1921年,50名白宫记者聚会庆祝他们的新主子上任,那只是一次小型行业性宴会。如今,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已成为华盛顿社交日程上的一大盛事,主要任务是为新闻专业学生奖学金筹款,并为一些优秀记者颁奖。

  不过,对于每年春天赴宴参加这一晚会的政客、记者和好莱坞明星而言,晚会最大的“卖点”之一无疑是可以领略美国总统幽默的一面。

  和以往的惯例一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今年的演讲中表现得仍像个“段子王”,这一次,他不仅拿政客对手开涮,还不忘揶揄一下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很多人都说,做总统后,我老了许多,这没什么好奇怪的。我看上去如此衰老,约翰·博纳都已经邀请内塔尼亚胡在我葬礼上发表演讲了。”奥巴马说这段话的背景是,稍早前,美国共和党人借机给奥巴马及民主党难堪,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约翰·博纳绕过白宫,邀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美国国会演讲,结果闹得白宫很不开心。

  “我有一个朋友……几周以前,她还是一年赚个好几百万美元的有钱人,现在,她坐着厢式货车在艾奥瓦州过着漂泊的生活。”奥巴马口中的这位“朋友”说的正是希拉里,已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的希拉里日前去了艾奥瓦州,然后开着一辆昵称为“史酷比”的厢式货车开展竞选活动。

  “米歇尔越来越会穿衣”

  25日晚,第一夫人米歇尔陪同丈夫奥巴马一同出席了白宫记者协会晚宴。被认为很会穿衣打扮的米歇尔当晚继续“闪亮登场”,俨然就是一个“时尚女王”。

  让许多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次米歇尔做了个新发型,烫了个卷发!而此前她几乎一直都是直滑的中短发。

  当晚,米歇尔还穿了一件闪闪发光的礼服,据称是扎克·珀森订制礼服。纽约著名设计师扎克·珀森是米歇尔青睐的设计师之一。据悉,美国前第一夫人、小布什的夫人劳拉·布什也是扎克·珀森的忠实顾客。

  美国《赫芬顿邮报》就此称,米歇尔在今年晚会上所穿的这身礼服配上紫红色唇膏以及卷卷的头发,堪称完美。

  该报甚至还挖出了去年她穿的衣服,赞许地说,米歇尔是越来越会穿衣了。

  米歇尔一直被认为很懂得时尚。根据美国《女装日报》此前进行的一项调查,在时尚影响力方面,米歇尔比公认的时尚偶像凯特王妃更胜一筹。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人物形象专家和市场营销学教授腾德瑟赫德夫的研究结果显示,米歇尔的时尚影响力比凯特王妃高出11倍。而“哈佛商业评论(微博)”发表的一篇名为“米歇尔效应”的文章则认为,她在纽约时尚界创造的经济价值超30亿美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27/n411927004.shtml report 1789 美国总统必须在这一场合讲笑话第一夫人米歇尔再次展现“时尚女王”风范晨报记者徐惠芬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25日晚,一年一度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在美召开。作为华盛顿每年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