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建昌:8名少年水坑野浴 6人溺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雷

  新华网沈阳4月27日电(记者冯雷)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26日中午发生一起少年溺亡事件,共有6名少年死亡。

  记者从建昌县宣传部门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石灰窑子村。多名少年到山脚下的一个水坑野浴时意外溺亡。

  接到事件报告后,建昌县及葫芦岛市主要领导赶赴现场,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搜救工作。至26日19时50分,搜救工作全部结束,经最终确认,共有6名少年溺亡。

  经调查核实,共有8名少年到事发地野浴。其中,两名在其他孩子遇险后回村找人施救。当村民到现场后,发现两具尸体已浮起,打捞后向公安机关报案。经紧张有序的搜救,最终又打捞出四具尸体。

  经查,此坑距村屯约1公里,系建昌县建元膨润土有限责任公司场地平整未完工所致,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形成积水,并伴有淤泥,此6名少年到此野浴,酿成悲剧。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27/c_1115094221.htm report 533 新华网沈阳4月27日电(记者冯雷)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26日中午发生一起少年溺亡事件,共有6名少年死亡。记者从建昌县宣传部门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石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