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深夜遭劫持险被猥亵 借口抽烟发出求救短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杨某凌晨持刀威胁女子小何,要对她实施猥亵,小何假装答应对方,并提出借根烟抽转移杨某注意力,借机发短信脱身。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对杨某批准逮捕。

  3月22日凌晨1点多,嫌疑人杨某事先准备好了一把尖刀来到某小区楼下,等待着晚归途经此地的单身女子。凌晨2点50分左右,杨某等来了下班回家的女子小何,看到小何一个人,杨某拿出尖刀一把勒住她的脖子威胁她,要求小何满足自己猥亵的要求。

  面对此情况,受到惊吓的小何很快恢复了理智。为了安抚对方,她假装同意了对方要求,并劝杨某收起尖刀。为了拖延时间,小何先是向嫌疑人要了根烟,坐在路边开始与杨某聊天。在杨某放松警惕之时,小何悄悄用手机向同事发出了求救短信。收到短信的同事按照她提供的线索迅速赶往案发现场营救下小何,控制住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来将杨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7/content_193524.htm report 546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杨某凌晨持刀威胁女子小何,要对她实施猥亵,小何假装答应对方,并提出借根烟抽转移杨某注意力,借机发短信脱身。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