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拾荒者“偷”电线发生口角 持砖打死六旬老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因为捡电线发生口角,拾荒者王某被控将六旬男子刘某用砖头打死。近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王某26岁,检方指控,王某于2013年12月24日8时许,在大兴区西红门镇一待拆房屋与刘某发生口角。王某持砖头击打刘某的头枕部,致刘某死亡。检方认为其涉嫌故意伤害罪。

  王某当庭承认指控属实。他说自己案发前以捡破烂为生。案发当天,他到案发地的待拆房屋捡电线,素不相识的刘某不让他捡,夺走他的东西。发生争执后,他就踢打对方,并拿一块砖头打了刘某头部两下。

  王某的辩护人提到,被害人的妻子曾在证言中说,他们夫妻俩也曾去案发地捡东西卖钱,并认为此案是因争夺废旧电线引发。对此,被害人的女儿进行反驳,她说王某是从电线杆上偷电线,其父亲是去制止。死者家属提出了91万余元的民事索赔,王某表示没能力赔。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7/content_193525.htm report 555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因为捡电线发生口角,拾荒者王某被控将六旬男子刘某用砖头打死。近日,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市二中院受审。王某26岁,检方指控,王某于201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