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闵行区人大代表涉嫌醉驾肇事 被警方查获

来源:综合 作者:I时代

  本报讯 (记者 史耀可)前天凌晨,中国商飞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刚涉嫌醉驾肇事被警方查获。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25日0时许,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上海万体馆附近漕溪北路某号门口有一辆轿车撞上隔离带。徐汇交警到场后了解,系孙某独自驾驶一小客车行驶至上址门口撞坏隔离栏并造成车头受损。经呼吸测试和血液检测,孙某体内酒精浓度已达醉驾标准。

  据了解,驾驶员孙某今年46岁,其身份为中国商飞集团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他同时是闵行区人大代表。

  目前,就孙刚涉嫌醉驾肇事被警方查获一事,中国商飞集团已对其作出停职处理的决定,并在全公司进行通报和警示教育。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27/n411927789.shtml report 346 本报讯(记者史耀可)前天凌晨,中国商飞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刚涉嫌醉驾肇事被警方查获。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25日0时许,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