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向宿舍工友借钱遭拒 起贪念偷银行卡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为向同宿舍工友借钱被拒,刘某起贪念将对方的银行卡偷走并取走2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涉嫌盗窃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事主何先生比较粗心,他将银行卡密码写在卡后面,平时就把卡放在衣兜里扔在职工宿舍。4月8日,何先生翻衣服时发现银行卡不见了,随即去银行挂失,这时他发现卡内的2万元工资也不翼而飞,于是报警。

  民警前往银行调取监控录像,通过何先生与其单位领导辨认,确定嫌疑人为同宿舍的刘某,而刘某早已辞职回了内蒙古老家。

  4月23日,刘某来到派出所投案,据他交代,自己此前打算辞职回老家做点小生意,向何先生借钱被拒绝,便心起贪念。刘某4月3日趁何先生不在宿舍将其银卡盗走,并去大兴找朋友期间取走了何先生的2万元工资后逃回老家。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7/content_193476.htm report 499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为向同宿舍工友借钱被拒,刘某起贪念将对方的银行卡偷走并取走2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刘某因涉嫌盗窃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事主何先生比较粗心,他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