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挂外衣转身不见外孙 再找时5岁男童已溺亡

来源:荆楚网 作者:沈度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沈度)一个转身之间,竟已生死离别。昨日清晨,青山一名5岁男孩跟随外公到公园玩,正在锻炼的外公回头一看,外孙已不见踪影。再找到时,孩子已溺亡在园内的河沟。

  昨日上午,一条寻人消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被迅速转发:5岁的乐乐跟随外公去青山和平公园玩,随后走失,请大家帮忙转发,家长很着急。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家长王女士。王女士与家人正在青山公安分局紧急察看周边监控。电话中,王女士声音哽咽,情绪有些激动。随后,其朋友李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时左右,5岁的乐乐跟外公一起到青山和平公园玩。外公练起了太极拳,当时乐乐在离外公大约20米远处玩。老人打了会儿太极拳热了,正要脱外套,回头一看,乐乐已不在原地,周边也没看到身影!外公赶紧在公园内寻找,无果。“我们很怕孩子被拐走了。”李女士说,乐乐家人赶紧报警。青山公安分局与红卫路派出所紧急介入,并按失踪类别在公安系统网站进行备案。记者也发动同事、朋友,一起转发消息帮助寻人。

  然而,监控视频显示,孩子没有出现在公园进出口。

  一直到昨日下午5点多,消息传来,一名5岁左右男童出现在和平公园内一条河沟内,疑似已溺亡。民警与家属赶紧赶到,最终从河沟里打捞出孩子尸体。经辨认,确系失踪的乐乐。经初步鉴定,孩子系生前意外溺水死亡。孩子离世时,手里还攥着悠悠球。

  目前,男童溺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4/t3243151.shtml report 762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沈度)一个转身之间,竟已生死离别。昨日清晨,青山一名5岁男孩跟随外公到公园玩,正在锻炼的外公回头一看,外孙已不见踪影。再找到时,孩子已溺亡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