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吵架女孩怒跳公交车身亡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高大正

  4月23日早8点40分左右,楚雄市紫溪大道与紫霞路交叉口,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一名20多岁的妙龄女孩,突然从行驶中的5路公交车后排车窗位置跳下,顿时血流满地,不治身亡。据称,女孩可能是和男友生气一怒跳的车。

  听见乘客喊司机才知出事

  记者在事发地点紫溪大道与紫霞路交叉口看到,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在警戒线内,路面还留有一摊血迹,公交车则停在前方几十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公交车后排窗口较大,没有护栏。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听到一声闷响就看见一个女孩躺在路上,血就从耳朵里和后脑部流出来了,看着伤得应该很重,已经被救护车拉走了,和女孩同行的两男一女以及公交司机都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了。女孩刚掉下来的时候,我们还听到车上有人喊停车,司机还说没到站不能停,后来车上人说有人跳车了才停车的,估计司机当时也不知道有人跳车。听人说女孩是和男友有矛盾,才选择了自杀。”

  相约去公园女孩途中跳车

  随后,记者致电楚雄市公交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听司机和女孩同行的两男一女说,他们本来是约着去彝海公园玩的,但是到北站过来一点的时候,女孩就突然站起来跳了下去。据说女孩当场死亡,其他情况我们也不了解,公交司机已经在警局接受调查还没回来。”

  据一位网友爆料,女孩姓蔡,1990年出生,普洱墨江人。记者从楚雄市公安局了解到,事件还在调查中,目前相关细节还不方便透露。(记者 高大正)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4/27/content_3891682.htm report 835 4月23日早8点40分左右,楚雄市紫溪大道与紫霞路交叉口,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一幕,一名20多岁的妙龄女孩,突然从行驶中的5路公交车后排车窗位置跳下,顿时血流满地,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