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紫琼与未婚夫遭遇尼泊尔地震 或仍滞留当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事发时,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 Todt在当地出席亚洲汽车联合会会议。昨日,国际汽车联合会发表声明,证实该会主席Jean Todt和担任道路安全大使的杨紫琼,以及参与会议的45名代表全部安全。其实,上周四(23日)有媒体曾拍摄到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 Todt现身加德满都,并指他们此行将在当地停留3日,却不幸遭遇大地震,估计因此滞留当地。

  香港汽车会会长余锦基说:“香港两位代表已报平安,人身安全没问题。据他们透露,杨紫琼和Jean也在其中。发生地震后,大家都没事,可惜不能回酒店,四周情况又很混乱,所以大家决定集合一起留在机场,等待安排飞机离开。听两位香港代表透露,最快可乘明早7电的飞机离开。Jean是国际汽联主席,说不定可以召私人飞机安排尽快离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4-27/7235203.shtml report 515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事发时,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Todt在当地出席亚洲汽车联合会会议。昨日,国际汽车联合会发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