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半夜尖叫身亡 网友:复旦投毒案再现福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半夜女生突然尖叫身亡 网友:复旦投毒案再现福建?
  半夜女生突然尖叫身亡 网友:复旦投毒案再现?

  据观察者网,凌晨5点学校宿舍内,女生突然尖叫身亡,这一恐怖片般的情节真实上演。近日,一名大三女生在宿舍内睡觉,半夜突然尖叫,表情惊悚,腿部抽筋,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为何女生突然尖叫身亡?许多网友联系到2013年的复旦投毒案,莫非又是室友下手?女生突然尖叫身亡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突然尖叫身亡的女生叫小梅,据她的室友介绍,当日凌晨5时许,她们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小梅的尖叫声,“声音还不小,把我们都惊醒了。”其中一位舍友看到, 小梅的腿在抽筋,身子在晃动,还在急促地喘气。开始以为小梅在做恶梦,舍友们喊了她名字,小梅似乎安静了一会,但随即又开始尖叫和喘气。意识到不妥, 舍友们赶紧拨打了120,并通知了辅导员。

  据小梅的同学介绍,小梅被同学们抬下送到校医室时,心跳已经很慢。校医赶紧给她做心脏按压,进行急救。后来120救护车将小梅送往医院抢救,但也没能挽回小梅的生命。

  在福建医科大学的大学城校区,小梅生前所在的宿舍仍然被封锁着,小梅的舍友也转移到了隔壁宿舍住。“小梅没有说过有不舒服,也没有吃药。”许多同学都表示,没有发现小梅有异常。

  当晚11时许,小梅上床睡觉,16日凌晨前后上了一趟厕所。谁也没想到小梅这一躺下,就再没醒过来。

  小梅突然身亡的消息,让小梅父母措手不及。记者见到小梅的妈妈杨女士,发现她已经哭肿了双眼。“在电话里,小梅还说自己肥了,要少吃点零食。我还告诉她, 没关系,以后工作了,就会瘦下来。”回忆起母女的最后一次通话,杨女士失声痛哭。据杨女士介绍,家人都没有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

  校方证实,小梅系福建医科大学2012级五年制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16日11点30分,该生因抢救无效死亡。校方有关人士表示,该生在送医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一直陪同协调处理急救事项。当日,该生所在学院领导陪同家属到荷塘派出所报案。

  女生突然尖叫身亡不由让人联想到复旦投毒案。2013年4月15日,复旦大学校方深夜发布官方微博,该校医学院一名医科在读研究生因身体不适入院,后病情严重,学校多次组织专家会诊,未发现病因。校方遂请警方介入。4月16日,复旦大学投毒事件受害者黄洋去世。

  警方经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锁定黄洋同寝室同学林森浩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月19日,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复旦大学“4·1”案犯罪嫌疑人林森浩。

  11月27日,该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检方指控,林森浩与黄洋居住在同一寝室内。林森浩因琐事与黄洋不和,逐渐对黄怀恨在心。2013年3月底,林森浩决意采取投毒的方法杀害黄洋。3月31日下午,林森浩从其实习过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影像医学实验室取得装有剧毒化学品二甲基亚硝胺的试剂瓶和注射器,当日17时50分许,林森浩将剧毒化学品全部注入宿舍内的饮水机中。次日上午,黄洋从饮水机中接取并喝下已被注入了剧毒化学品的饮用水。之后,黄洋即发生呕吐,赴医院治疗。

  4月16日,黄洋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黄洋符合生前因二甲基亚硝胺中毒致肝脏、肾脏等多器官损伤、功能衰竭而死亡。4月12日,林森浩经警方传唤到案后,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elt/wyry/201504/27/t20150427_5217635.shtml report 1760 半夜女生突然尖叫身亡网友:复旦投毒案再现?据观察者网,凌晨5点学校宿舍内,女生突然尖叫身亡,这一恐怖片般的情节真实上演。近日,一名大三女生在宿舍内睡觉,半夜突然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