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籍女大学生赴东南亚旅行 因衣装暴露被遣返

来源:综合 作者: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临近五一出境游高峰,近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接收到一名由东南亚某国遣返的中国籍女子,其被遣返的原因为衣装暴露。

  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介绍,近日接收了一名从东南亚某国遣返的年轻女子王某。办案民警在审查时发现,王某衣着极为暴露,虽然裹着一条飞机上的毛毯,但在航站楼内还是被冻得瑟瑟发抖。

  经了解,王某是北京某大学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本想趁着毕业前的空闲时间去东南亚某国旅行,没想到在入关时因为其衣着暴露,目的不明确,被拒绝入境并遣返回国。

  在询问时王某告诉民警,自己平时穿衣打扮都走性感路线,对其他人异样目光从来不予理会。但是没想到这次出境,却因为穿衣打扮影响了自己的旅行。在返回途中,王某抱怨飞机空调太冷,还不顾劝阻拿走飞机上的专用毛毯裹在身上。

  核查完王某所说情况属实后,民警为王某提供了一件外套,同时对她拿走飞机上的公共财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边检民警提醒,部分旅游目的地国家民风相对保守,某些暴露服装属于特定职业,在入境时会受到限制,容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4/27/361525.html report 641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临近五一出境游高峰,近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接收到一名由东南亚某国遣返的中国籍女子,其被遣返的原因为衣装暴露。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