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感谢俄军人在资金缺乏情况下未让国家解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俄罗斯媒体播出的纪录片《总统》中表示,他对本国军人表示感谢,这些军人曾在资金缺乏的情况下,“未让国家解体”。

  普京在片中表示,“如果我们没有军事工业综合体和军队,我们就无法解决所有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的问题。甚至在经济最艰难的时代,2000年初我们不是简简单单的组织军队,正如我说过的那样,当时在总数130万人的情况下,我非常艰难地组织了5万人,从远东调来军队、从北方舰队调来海军陆战队,组织了5万名有战斗力的队伍。”

  普京表示:“此前武装力量的状况、物资状况简直令人流泪,包括心理和物资状况。”

  “你们知道,因此我希望象这种情况下通常讲的那样,利用这个机会再次感谢我国所有军人,他们在国家十分艰难的时候、用自己的肩膀、在资金缺乏和武装力量处于屈辱状态的情况下仍然挽救了国家。向他们深深地鞠躬。”

  2000年叶利钦离职后,普京首次以代总统身份就任俄联邦最高领导人职位,同年3月正式当选总统,4年期满后连任。

  2008年至2012年间,普京担任政府总理,并于2012年3月再次在总统大选中获胜,于5月7日宣誓就职。俄罗斯媒体于26日播出了纪念普京首次就任俄总统15周年的纪录片《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7/7236266.shtml report 1145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中新网4月27日电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普京感谢俄军人在资金缺乏情况下未让国家解体(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