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藏震后“孤岛”樟木镇饮用水和食品告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吉隆重灾区安置点里,两位尼泊尔边民排队领取晚饭。 中新社发 李林 摄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吉隆重灾区安置点里,两位尼泊尔边民排队领取晚饭。 中新社发 李林 摄

  中新网拉萨4月27日电  (记者 贡桑拉姆 曾嘉)27日上午9时,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委副书记李冬通过海事卫星电话称,从26日晚迄今,樟木镇的余震已有30余起,较大余震10余起,房屋倒塌30多间,四周山体都在滑坡,目测严重泥石流区域有30多处。

  李冬说,樟木镇交通依然中断,通讯时断时续。就近救援据尼泊尔地震台网预报,未来72小时会有很多强烈余震。

  李冬表示,前线自救工作正有序有效展开,他们成立了前线指挥部,组织四个自救领导小组,前线党员干部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两天两夜没有合眼,全力组织救援。

  此外,樟木镇已在较为安全区域布置8个安置点,安置转移群众3500名。就近组织力量救援了9名重伤员,把15名伤员转移到安置点。

  目前,樟木灾区急需饮用水、帐篷、食品和通讯设备等物资。其中,饮用水和食品最为棘手,目前储备的食品仅够支撑3天。

  “急需骨科大夫和麻醉师。”李东冬说。

  作者:贡桑拉姆 曾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4-27/7236036.shtml report 990 4月26日,西藏日喀则吉隆重灾区安置点里,两位尼泊尔边民排队领取晚饭。中新社发李林摄中新网拉萨4月27日电(记者贡桑拉姆曾嘉)27日上午9时,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西藏震后“孤岛”樟木镇饮用水和食品告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