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一林业局违规发津贴补助 党委书记被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黑龙江纪委网站消息,黑龙江近日通报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其中穆棱林业局以补充经费不足为名,向22名领导干部每人违规发放津贴补助5万元,穆棱林业局党委书记李成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党委书记职务。

  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日前对8起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一、鸡西市水务局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利用下属单位水利建设基金购买车辆,并长期使用。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朝友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纪委书记孔祥友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借用车辆已责令退还。

  二、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子)公司煤炭总医院两名科室主任收受某医疗设备供应商贿赂,被追究刑事责任。时任医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凯旋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穆棱林业局以补充经费不足为名,向22名领导干部每人违规发放津贴补助5万元,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穆棱林业局党委书记李成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党委书记职务;原局长张玉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因落实监督责任不力,纪委书记阮殿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全部收缴。

  四、七台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违规采购药品,私设“小金库”。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传仁,中心原主任张炎龙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五、绥滨县绥东镇一副镇长在其岳母丧事期间,在单位私设礼账,并收受礼金,受到党纪政纪处分。镇党委书记董俊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纪委书记杜克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六、七台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并长期使用。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兴武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纪委书记邢永贵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借用车辆已责令退还。

  七、双鸭山市广播电视台违法进行设备采购,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相关责任人被追究刑事责任。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王佳慧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八、牡丹江市西安区江滨街道办事处未按规定履行审核程序,致使低保金流失,相关责任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瑜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4-27/7236174.shtml report 1119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黑龙江纪委网站消息,黑龙江近日通报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其中穆棱林业局以补充经费不足为名,向22名领导干部每人违规发放津贴补助5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黑龙江一林业局违规发放津贴补助 党委书记被免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